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2023年4月09號復活節免費送)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On 07, Apr 2023 | 2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2023年4月09號復活節免費送)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雕析】:狼牙小掛墜
【尺寸】:__mm(長) X __ mm(寛) X __ mm (高)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6.3公克

【石種】:纏絲瑪瑙(英文:Sardonyx)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油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有的紅白相間,有的藍白相間,有的黑白相間,或寬如帶,或細如絲,甚為美妙,古稱截子瑪瑙。纏絲瑪瑙也是玉雕中經常使用的品種。纏絲瑪瑙具有細紋帶構造的瑪瑙,亦稱“縞瑪瑙”。有時細紋帶可細得像蠶絲一樣,而且顏色有許多種變化,可進一步劃分出以下纏絲瑪瑙中的品種:縞瑪瑙,紅縞瑪瑙,紅白縞瑪瑙,黑白縞瑪瑙,褐白縞瑪瑙,棕黑縞瑪瑙。

【石質】:東西是什麼我實在不懂,不懂不能裝懂,我是如是說的。如果有當中行家裡手請私我補正資料呀!這東西有天眼紋,像瑪瑙、狼牙形小掛墜。我為了資料完整性,臨時稱瑪瑙吧,東西是老先生送贈我的禮物,因為我曾為他跑腿幫了他一些小忙,他說幾十年前收來玩的東西,放一旁已經不記得了,現在送我,我如法,送贈有緣人,也不圖利,希望世間祥樂美好,就足夠了!福安。

【作者】:佚名

【雕工】:此印章採用上等材料瑪瑙精細打磨,手工精雕細啄,素章本體重石質的視覺石味,要色質感頂好,才能發揮的監賞美感,若有格、沙丁、列紋、雜質,師傅就雕個什麼薄意或鈕頭來化化妝,蓋羞用的。好章根本簡單就是美。實質頂位就是硬道理。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2023年04月09號復活節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節氣愉快,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當日正午時份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3-04-09)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摻扶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天眼紋瑪瑙-狼牙小掛墜

Comments

  1. SS

    祝大家節氣愉快!

    • SS 兄好,謝謝您的長期關愛和支持,您是第一位12:00回覆的朋友,東西與您有緣,請私下聯系我交收。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