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2023年2月5號元宵免費送)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日形章

On 03, Feb 2023 | 14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2023年2月5號元宵免費送)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日形章

【印紐】:素體日形章
【尺寸】:11mm(長) X 09mm(寛) X 24mm (高)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5.4公克

【石種】:水坑凍,又稱坑頭凍。水坑出產的礦石,統稱為”坑頭石”,以產地名。其各色俱有,其中白、黑或泛青藍者為常見,以色相命名者有坑頭白、坑頭烏和坑頭青等等。其中質地純潔凝膩的礦塊取名坑頭凍石,質地晶瑩的礦塊取名坑頭晶石。而坑頭中所出的種種水凍,最具特色,尤為珍貴。鑒藏家根據不同質色分別命名取號,如坑頭水晶凍石、坑頭魚腦凍石、坑頭鱔草凍石、坑頭牛角凍石、坑頭天藍凍石、坑頭桃花凍石、坑頭瑪瑙凍石、坑頭環凍石、坑頭凍油石以及掘性坑頭石等。

【石質】:壽山老料坑頭晶、老包漿、極品絕礦物、冰糖地,滿蘿蔔絲,質地佳,非常可愛,完整的作品,非常難得,黃氣味十足,全透滿絲,器型完美的印章,石性穩定,質感一流,具體看圖吧,兔費送贈之物,其他就不多說了,請君品析。

【作者】:佚名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雕工】:素章,本體重石質的視覺石味,要色質感頂好,才能發揮的監賞美感,若有格,沙丁,列紋,雜質,師傅就雕個什麼薄意或鈕頭來化化妝,蓋羞用的。好章根本簡單就是美。實質頂位就是硬道理。

【背後典故】:2023年2月5號元宵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節氣愉快,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當日正午時份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3-02-05)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壽山石坑頭晶-素體正方章

Comments

  1. Buddha

    祝願世人,盡得所愛,無愛變大愛,有愛散佈愛,大家因愛可以變得團團圓圓,老有被愛,幼有及愛!!!!

    • Buddha 好,谢谢您的關愛和支持,按資料您的回覆是在2月4號,仍未到2月5號當天正午12點的開始時間,希望下次能和您結石緣,福安!

  2. 戈静军

    功德无量

    • 戈静军 好,谢谢您的關愛和支持,按資料您的回覆是在早上6:48am回覆,仍未到2月5號當天正午12點的開始時間,希望下次能和您結石緣,福安!

  3. 戈静军

    非常喜欢这些小精灵,希望有幸得之,兄此举必功德无量

    • 戈静军 好,谢谢您的關愛和支持,按資料您的回覆是在早上6:54am回覆,仍未到2月5號當天正午12點的開始時間,希望下次能和您結石緣,福安!

  4. SS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順心、圓圓滿滿!

    • SS兄好,谢谢您的關愛和支持,按資料您的回覆是在正午12:00,由於當時有幾位朋友也是第一時間回覆,東西只有一件,只能送一位朋友,抱歉、希望下次有緣與您再結石緣,福安!

  5. 麋木

    祝堂主元宵節團團圓圓,快樂平安

    • 麋木兄好,谢谢您的關愛和支持,按資料您的回覆是在正午12:00,由於當時有幾位朋友也是第一時間回覆,東西只有一件,只能送一位朋友,抱歉、希望下次有緣與您再結石緣,福安!

  6. 試試

    • 倪兄好,谢谢您的關愛和支持,按資料您的回覆是在正午12:00,您是第一位回覆者,東西與您有緣,請私下聯系我交給,福安!

  7. Lau Kwai Ying Susanna

    元宵節快樂 !

    • Susanna好,谢谢您的關愛和支持,按資料您的回覆是在正午12:05,由於有金石朋友早您一步回覆,東西已給其他朋友結緣去了,抱歉、希望下次有緣與您再結石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