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私洽)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On 01, Apr 2024 | 2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私洽)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雕析】:萌萌小玉兔掛墜
【尺寸】:13.3mm(長) X 9.3m m(寛) X 3.9mm (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1.1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石質】:作品屬於純正的天然翡翠A貨,A貨翡翠乃天然形成之產物,無注膠,無優化,無染色!作品冰種地,冰飄綠掛墜,特色飄綠。玉質細膩,質地滋潤,膠感足,色澤艷麗,種好水足,水潤,完美品相,並且沒有毛病,無雜質無裂痕,玩玉的自然會懂。 ….. 我玩石頭不是收保險箱顯擺時才取出來用的,是文雅用的,作為我日常手機掛墜,小巧方便最好的了…… 小而精比大而磚、是不用層次的,其他就不多說,其它請看圖。

【作者】:佚名

【雕工】:傳統萌兔翡翠,玉兔可人,聰明伶俐,雕工精美,栩栩如生,線條圓潤,兔兔大耳朵是冰種,身子飄綠,質量精品。巧色的視覺處理感很舒服,非常之可愛萌萌的可愛品。

【雕材賞析】: 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之前鄙人有件翡翠電話扣,上年帶回國內,打算吩咐堂弟為我鑲嵌一下,由於當時年近歲晚、玉坊師傅已經回老家了,處理跟進要點時間,要等年後了!當時堂弟叫我把東西留下給他處理,但我又手痕,手機沒件小可愛掛墜扣著好像缺乏點什麼的,就在堂嫂的翡翠展櫃裡翻東西,結果翻到這物事,也好,此兔子也萌萌的,滿可愛,我就先帶牠陪我遊山玩水吧,就這樣,…….. 結果把東西帶了回香港!呵呵……

【物品說明】: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翡翠冰飄綠-萌萌小玉兔掛墜

Comments

  1. 可愛

    • 倪 好,謝謝你的關愛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