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HKD$2500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On 10, Mar 2024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HKD$2500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雕析】:素體隨形原擺件
【尺寸】:65mm(長) X 39mm(寛) X 41mm (高)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126公克

【石種】:雲南龍蛋粉凍,产于云南的结晶龙蛋粉冻,产量极其稀少,本身龙蛋粉取章很难,原形如一个个龙蛋一样被包裹着,尺寸多如桂圓大小,擁有天然石皮,大的非常少,取章不易,很难得!粉凍石從名稱字意上講,這種凍石是非常鮮豔的粉彩凍石,滿體僅一色獨鮮,超級粉艷玫紅,艷至幾近紅色原色,分外鮮純嬌嫩,妍麗奪目。粉凍的地子通常都是質地透徹,冰鑄般清亮,這樣玫瑰粉彩在其中才顯得那麼冷艷芳菲,嬌柔嫵媚,楚楚動人。最突出的特點是通體桃粉一色,色彩凝純飽滿,凍中帶晶,有著一種極簡約的艷俏之美。刀感上雲南龍蛋粉凍和普通软糯性质云南粉冻石质完全不同,接近青田石石质,刀感脆爽,石性更稳定,石骨更佳,不會走色,非常適合篆刻藝術的創作!

【石質】:雲南稀有天然龍蛋粉結晶原石,擺件把玩,自然球形,是當中極品,本身原石像一隻小古獸一樣。表面石皮天然漂亮!手感特別好。此件純度非常好,很精緻,純純正正,一色均勻,達凍地精品級、色彩一色如粉嫩玫瑰,手感暢快,質地堅結,全章色效如少女肌膚柔體軟玉,粉凍的肉地部份非常醉人,也教人陶醉。市場上料已不多,完好無裂!

【作者】:佚名

【雕工】:素體件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懂雲南龍蛋粉凍的玩家都知道,這個算大龍蛋肉了,很多都是桂圓大小的,這個原石擺件自然美麗,就這樣擺著就很雅緻,也可把玩!而且據說可招某桃某花哦!他和普通粉凍石質不同原石不同,這種產量也非常小,相信未來也沒有礦源,偶爾油養牠會凍感越來越好,完好無裂。 ……世上沒有兩塊一樣的石頭,東西給我遇見了皆是緣分,千金難買我歡喜!

【物品說明】: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雲南龍蛋粉紅凍-素體隨形原擺件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