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2022年2月14號情人節免費送)壽山石旗降-銀包金原胎件

On 12, Feb 2022 | 2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2022年2月14號情人節免費送)壽山石旗降-銀包金原胎件

【印紐】:銀包金原胎件
【尺寸】:12毫米(長)× 28毫米(寛)× 15毫米(高)
【印文】:
【邊款】:
【重量】:5.8公克

【石種】:旗降山礦脈位於壽山鄉壽山村北面的旗降山一帶,該礦脈出產礦石的外觀特征,質地溫潤滑膩,粗細不一,多為不透明或微透明。旗降石又稱(奇艮石)或(奇崗石),產自旗降山,以產地名。礦洞開發於明代未年,到了清初已負盛名。20世紀中期產石石質最佳,微透明、堅細溫潤,富有光澤,且石性穩定,經久不變,深得鑒藏家稱道。近年所出品質略遜。而旗降石的品目,分別以色相、礦狀及開採年代取名。如旗降黃石、旗降紅、旗降白、旗降紫、巧色旗降、銀裹金旗降石、金裹銀旗降石、掘性旗降石、老性旗降石、新性旗降石等等。而這方是屬旗降石中的銀裹金旗降石,銀裹金旗降石指外表包裹白色層的旗降黃石。其以皮層呈微透明狀,脂潤純淨。色界清晰為上品。

【石質】:優質掘性旗降石胎,银包金,這掘性旗降比較小,石種保真,滿滿旗的特徵特顯,手感細膩,質地凝結,脂潤純淨,由於送贈之物,一切隨順動念,就不作太多記述,各位自行品鑒吧!

【作者】:佚名

【雕功】:作品素形,風格渾樸,自然形素體,取自然天工之美,少概雕鑿痕跡。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2022年2月14號情人節來臨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新春愉快,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2月14號當天(星期一),正午時份當日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2-02-14)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摻扶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壽山石旗降-銀包金原胎件 壽山石旗降-銀包金原胎件 壽山石旗降-銀包金原胎件 壽山石旗降-銀包金原胎件 壽山石旗降-銀包金原胎件

Comments

  1. Lau Kwai Ying Susanna

    情人節快樂。

    • 劉太好,謝謝關愛和支持,按記錄您是第一個正午後回覆的朋友、石頭與兄有緣,咱們私下聯系,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