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2022年2月1號壬寅年初一免費送)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On 30, Jan 2022 | 18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2022年2月1號壬寅年初一免費送)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印紐】: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尺寸】:16毫米(長)× 10毫米(寛)× 32毫米(高)
【印文】:
【邊款】:
【重量】:12.8公克

【石種】:高山水洞桃花,又稱桃花凍、桃花水,又稱(浪滾桃花)。石質微透明,色多白、黃中帶紅點。在白色透明體中含鮮紅色細點,或密或疏,或深或淺,濃淡演映,光彩奪目。其狀如片片桃花瓣,浮沉於清水之中,嬌豔無比。或似三月桃花散於石上,今人愛不釋手。此石產量甚少,價格頗昂。清毛奇齡(後觀石錄)雲:(石有名桃花片者,浸於定磁盤水中,則水作淡淡紅色,是其像也。或曰如釀花天,碧落濛濛,紅光瞭然,宜名桃花天。舊名所稱桃花雨後,霽色蘢蔥。)又云:(石類水色中有紅白花片,隨水上下。)

【石質】:此印章為高山水洞桃花,形狀成材。桃花點點非常亮麗,桃花色澤紅艷、通體透紅帶結晶。此件作品質性穩定、不乾不燥、無裂無格無沙丁無雜質。由於是計劃新春佳節,小堂抽出來和各位共同歡喜送贈之物,希望大家新春桃花滿滿,福星高照,一切隨順動念,就不作太多記述,各位自行品鑒吧!

【作者】:佚名

【雕功】:作品素形,風格渾樸,自然形素體,取自然天工之美,少概雕鑿痕跡。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2022年2月1號壬寅年新春來臨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新春愉快,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2月1號當天(星期二),正午時份當日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2-02-01)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摻扶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壽山石桃花晶-素體桃日形章

Comments

  1. 黃志隆

    新年快樂

    • 謝謝黃兄的關愛和支持,按記錄兄是7:35am的回覆、希望正午12:00pm時份能見兄的來訪,福安!

  2. shih

    祝大家 2022 新春愉快

    • 謝謝Shih的關愛和支持,按記錄您是11:59am的回覆、一分之後才開始招財納福,福安!

  3. Eric

    虎年快樂願各位壽如金石佳且好

    • 謝謝Eric的關愛和支持,按記錄您是第一個正午後12:00回覆的朋友、石頭與兄有緣,咱們私下聯系,福安!

  4. Vicki Wong

    新春快樂! 恭喜發財 !

    • 謝謝王妹的的支持和關愛,可惜早於您前,已有朋友快您一步與物結緣了。希望下次能與您結石緣,福安

  5. LaWLaW

    梁兄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謝謝羅兄的的支持和關愛,可惜早於您前,已有朋友快您一步與物結緣了。希望下次能與您結石緣,福安

  6. Lau Kwai Ying Susanna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 謝謝黎太的的支持和關愛,可惜早於您前,已有朋友快您一步與物結緣了。希望下次能與您結石緣,福安

  7. Lai Y F

    恭喜發財!

    • Leung Magdalene

      拜讀完閣下翎管的文章, 遊覽至此。寶貝精美細緻, 點點桃花紅 很有喜慶吉祥是兆頭。 順道來拜個年。祝身體健康,平安順遂。

      • 謝謝梁兄的的支持和關愛,可惜早於您前,已有朋友快您一步與物結緣了。希望下次能與您結石緣,福安

    • 謝謝黎大哥的支持和關愛,可惜早於您前,已有朋友快您一步與物結緣了。希望下次能與您結石緣,福安

  8. Leung Magdalene

    拜讀 閣下 翎管的文章後, 遊覽至此。 寶貝精美細緻, 點點桃花紅, 很有喜慶吉祥的兆頭。 順道來拜過年。 祝 身體健康, 平安順逐。

    • 謝謝梁兄的的對小堂的關愛,祝兄新春愉快,生活安康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