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On 14, Nov 2021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雕飾】: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尺寸】:5.6(內徑) X 6.2mm(外徑) X 5,8mm(高) X 2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1.05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翡翠帝王綠就是指一種獨特的顏色,帝王綠就是很綠很綠,綠色色正,色濃,綠的流油的那種,就快滴出來的那樣。與祖母綠一樣,不偏色。帝王綠色是翡翠中顏色最好、價值最高的綠色,也稱“祖母綠色”,給人以高貴之美感。帝王綠一般出現於翡翠上,而翡翠如果有帝王綠,那麼價格即更不菲了。原因是帝王綠非常難得,因此價格非常昂貴。在光線照耀下不但綠的有如自我發亮,從價格上可以媲美黃金了,而從外觀上比黃金更加奪目多彩。

【石質】:純天然翡翠A貨,種色兼備,蛋面S925銀耳釘!作品冰種地滿綠綠,色好,不僅色棒,水頭足好、水潤通透!玉質細膩,東西一覽無餘,東西自己說話吧,其他看官自鑒。

【作者】:佚名

【雕工】:小鹿角銀耳釘,配上滿綠蛋面翡翠,形態可愛生動,這種小飾物,無論牛仔褲郊游踏青、長裙飄飄餐聚也很好配的,給人小清新又萌萌青春味。

【雕材賞析】: 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 東西當初是敝人的一位海外朋友主動聯系我,拜托我為他物色的好東西,他太太收到後十分喜歡,特別回訊謝謝小堂。由於朋友在海外,珠寶順豐是不接受的,所以我把東西和證書分開,用順豐和郵政分開處理,結果證書先到,海外朋友的太太先收到證書及盒子,朋友的太太一直追問東西哪裡去了,朋友許先生告訴我,當時他對太太解釋到口水乾了,他太太也不相信,幸好隔天上午實物也到了,才為許兄解了套,呵呵,希望他倆生活美滿,故,藏品已讓,謝絕詢價!福安。

【物品說明】: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要穿過耳洞才能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改變不了它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類型。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裏浸泡5分鐘即可。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釘。

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翡翠-滿綠蛋面鹿角銀耳釘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