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新疆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On 20, Sep 2021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新疆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雕飾】:平安扣
【尺寸】:35mm(長) X 35mm(寬) X 10.5mm (高)
【邊款】:平安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33.5公克

【石種】:和闐玉石,是中國的國粹,是來自東方的珍寶,經歷大自然幾千萬年的沁淬、在中國有近8000年的歷史和超過六千年的歷史文化積澱。也由於和闐美玉,使得中國贏得了『玉器之國』的美譽,它的靈氣寶光,藉涵著中華文明的沉澱,經由偉大的絲綢之路傳播到東亞、西亞和遙遠的西方,幾個世紀以來,深受亞洲各國皇室的喜愛與珍藏,成為近代珠寶史上舉世聞名的瑰寶。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價值、非凡的象徵意義和真實的賞玩價值,不但是古代絲綢之路絲綢貿易中用於支付的硬通貨,更是東西方文化交流融匯的歷史見證。新疆和闐白玉從殷商時代至今的長期開採,產量越來越低。和闐玉石是不可再生的礦藏,近二十年的瘋狂開採已經使得當地資源近於枯竭,造成水土流失、河床生態嚴重的破壞。以往,大量的原石被雕刻是造成原石短缺稀少的最主要原因。自古以來,就有『玉不琢、不成器』的說法,為此耗費大量工匠的勞動,留下大批玉雕作品,也創造出令人歎為觀止的傳世宮廷玉雕傑作,但同時也造成原石玉材的耗損,價格則扶搖直上,尤其是羊脂白玉,由於其資源的稀缺和不可再生成為絕品,不久的將來其價值將不可估量。

【石質】:新疆和田玉籽料、屬於灑金皮的東西,極致的美好皮色水准!玉色一黃金一銀白,平安扣掛墜子、也可以作正牌子。料子很好,玉質細膩,選料上乘,打燈通透、無薑無綿無割無雜,籽皮獨有的毛氈狀結構,籽料無爭議!作品有證書!自己看東西行不行吧,其他不想多吹噓,我省唇舌看山看水閒遊四海。

【作者】:佚名

【雕工】:非常完美的一塊牌料!籽料切片,設計巧妙,無事牌對工料要求極高,就是越簡單越難做的道理。牌型規整、器形方正,外形完整。肥美,大氣厚莊,造型霸氣,線條流暢、打磨精良,中央圓心取出來後,才省著用,作牌上的掛飾,串好,牌背部雕平安二字,匠心獨具,作品乾淨清爽、精緻優雅、古意盎然!好工好料好寓意。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每個男人,必須有一塊玉,才像樣子,活成什麼境界,看你手中玉就懂。女子戴和田玉,戴的是氣場和儀容美。鑽石LV是面子工程,隨便爛了一大街,一閃一閃,真的擁容了氣質和氣場麼?有貭素的底調雅士,興身上掛玉,不要跟我說你還不知道,或者鑲在打火機,皮帶扣子、烟盒子中……。和田玉歷來是溶入富貴與君子的述體裏,不經意舉手投足間的氣質,或站那兒,就是一巋然不動啊。說正經的,美玉在身,整個人的磁場都淨化了許多,只有淨化,才是真正的强大,這就叫氣場。

【刋登說明】: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掛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和田玉籽料金皮-平安扣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