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11月11號光棍節免費送)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On 09, Nov 2020 | 4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11月11號光棍節免費送)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雕析】:素體長方章
【尺寸】:30mm(長) X 40mm(寛) X 7mm (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25公克

【石種】:雲南花坑產於雲南,因為產地不同,它不屬於壽山石系的。由於石紋比較相似,故名花坑而且。四川也出花坑,據說產地跟雲南花坑隔一條江,兩岸相望,其綠色不輸翡翠之美!雲南花坑石性有種冰裂紋的花紋。有部份石友認為花坑本來是為某個壽山石種的專稱,而雲南此類石頭長得像花坑,取名叫雲南花坑,純屬亂攀親戚!故也有石商稱為雲南綠透凍,或又稱雲南翠綠凍,福建壽山花坑特徵結晶線長,這和雲南花坑很易互相分辯出來的。

【石質】:特別的石種,外省石,石質油潤而雅靜,尺寸可作無事牌或印章,完好無裂,顏色花紋漂亮,看起來流暢,色相迷人好看,原汁原味,歲月之包漿,是篆刻,收藏。東西是小堂收方石料,吩咐雕刻老師為我出個瓦當舒鈕,餘下的邊角料。希望送贈有緣人,能和各方石頭愛好者分享所好。

【作者】:佚名

【雕功】:素章,本體重石質的視覺石味,要色質感頂好,才能發揮的監賞美感,若有格、沙丁、列紋、雜質,師傅就雕個什麼薄意或鈕頭來化化妝,蓋羞用的。好章根本簡單就是美,實質頂位就是硬道理。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11月11號光棍節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雙雙對對,生活愉快,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11月11號節日當天,正午12時之後,最早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0-11-11/)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雲南花坑石-素體長方章

Comments

  1. Shineyang

    祝大家雙雙對對, 節日愉快!

    • 楊兄好好,謝謝您的關愛。按資料顯示您是正午12時之後,第一個回覆的朋友,東西與您有緣,咱們私下聯系。福安

  2. 陳逸慈

    福安

    • 謝謝陳兄弟關愛。按電腦記錄,早於您前已有朋友回覆了。希望下次有緣與您結石緣,福安!也祝壽您生活愉快。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