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11月07號立冬免費送)壽山坑頭晶-巧色福在眼前小掛墜

On 05, Nov 2020 | 4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11月07號立冬免費送)壽山坑頭晶-巧色福在眼前小掛墜

【雕析】:福在眼前小掛墜
【尺寸】:20mm(長) X 12mm(寛) X 13mm (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4.2公克

【石種】:壽山坑頭,坑頭洞所出產的各種凍晶石,除歸入以上各類外,統稱坑頭凍。其石亦溫潤可愛,純潔通靈,透明或半透明,常見的有黃、紅、灰、白、赭、藍各色。尚有非晶凍的坑頭石,而水坑頭,細膩溫潤、純淨通靈,呈透明或半透明狀,亦有出現蘿蔔絲紋或棉絮紋者,屬於壽山石質地較好的品種。則統稱為坑頭石,也屬壽山石石質好的名種石。

【石質】:此為壽山開門的坑頭晶石,巧色風格,晶瑩部份色相透徹自然,層次分明,結晶部分乾淨如水,取玻璃地,底部羅白絲好看,無裂格。由於結緣之物,其他就不細述了,大家看圖吧。

【作者】:佚名

【雕工】:作品冰爽清涼,巧雕蝙蝠果藍寓意福在眼前。雕工就不再細說了,大家看圖吧。

【雕材賞析】: 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11月07號立冬時節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雙雙對對,生活愉快,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11月07號節日當天,正午12時之後,最早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0-11-11/)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壽山坑頭晶-福在眼前小掛墜

Comments

  1. 祝您立冬平安快樂

    • Connie 妹好,謝謝您的關愛。按資料顯示您是正午12時之後,第一個回覆的朋友,東西與您有緣,咱們私下聯系。福安

  2. 王凱民

    敬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 王兄您的關愛。按電腦記錄,早於您前已有朋友回覆了。希望下次有緣與您結石緣,福安!也祝壽您生活愉快。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