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9月01號盂蘭節免費送)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On 30, Aug 2020 | 6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9月01號盂蘭節免費送)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雕析】: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尺寸】:65mm(長)X 24mm(寬) X 30mm (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總重20克

【石種】:黃花梨又稱海南黃檀木、海南黃花梨木。原產地中國海南島吊羅山尖峰嶺低海拔的平原和丘陵地區,多生長在吊羅山海拔100米左右陽光充足的地方。因其成材緩慢、木質堅實、花紋漂亮,黃花梨木與紫檀木、雞翅木、鐵力木並稱中國古代四大名木。始終位列四大名木之一。

【石質】:正宗海南黃花梨,一位好朋友兄弟相贈之物,感謝好朋友情誼無價,東西小堂盤玩了一段時光,實是喜歡,由於節日將至,希望此物能發光發熱,惠澤十方,對眾生有所進益,作為小堂和好友回向功德,由於是因緣如此來之物也如此去之物,小堂不說太多了。故此物不作太多描述,各方善智慧朋友自鑒好了!福安。

【作者】:佚名

【雕工】:福鼠玉米

【雕材賞析】:據《中國樹木志》記載,野生海南黃花梨產於海南島上除萬寧、陵水、五指山市以外的各市縣,其中白沙、東方、昌江、樂東、三亞、海口為主要產區。它們一般生長於海拔350米以下的山坡上。名貴的海南黃花梨則主要生長在黎族地區,其中尤以昌江王下地區的海南黃花梨最為珍貴。兩廣沿海,越南部分地區也有出產,海南產量曾幾度遠超其他地區。解放後,尤其是改革開放後,由於過度開採,產量大不如前。

【背後典故】:9月1號盂蘭節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盂蘭節安穩平樂,生活健康,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9月1號當天日,正午12時之後,最早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0-09-01/)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海南黃花莉-玉米運財鼠手把件

Comments

  1. Shineyang

    祝大家盂蘭節平安!

    • Hello Yang Bro, U r d first visit my site & message 2 me 4 this 1, Congratulations 2 u, V contact private by next step. gd day

  2. 黃淑媛

    祝福平安吉祥感恩合十

    • 黃妹好。按電腦記錄,早於兄前已有朋友回覆了。希望下次有緣與您結石緣,福安!

  3. 看着喜欢!
    鄙人是一名特殊教育工作者!

    • 陳小姐好,謝謝國內朋友對小堂分享的關愛。按電腦記錄,早於妹前已有朋友回覆了。希望下次有緣與您結石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