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On 18, Jul 2020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雕飾】:飄花方形戒指
【尺寸】:20mm(內徑) X 6.4mm(外徑) X 3.3mm(高)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4.89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翡翠歷來有種水之說,種水並列時,種,指的是透明度,水,指的是淨度,種老水足,說的是透明度好,內裡雜質少,淨度高。翡翠的水,單獨時,指的是透感的綜合視覺效果,水,顧名思義是水汪汪的視覺效果。水是清澈,透明的象徵。翡翠透明度越高,則水越長,透明度越低,則水越短。

【石質】:作品屬於純正的緬甸正品,天然翡翠,三無之物,無注膠,無優化,無染色! A貨冰糯種,飄花陽綠方形戒指,種老光水足,冰透感強,質地細密,質地滋潤,品相完美,並且沒有毛病,無雜質無裂痕,玩玉的自然會懂。其他不多說,其它請看圖。

【作者】:佚名

【雕工】:傳統中國玉戒指的製形器,東西方形戒指風格,承傳的就是簡撲大氣。

【雕材賞析】: 翡翠色澤絢麗多彩,翡翠代表了美好、尊貴、堅貞和不朽。佩玉愛玉已成為一種時尚,年輕人佩戴可裝飾自己的手指,凸顯出端莊優美的風格,生意人佩戴則是希望翡翠的靈氣可以庇佑自己事業順利,財源滾滾。

【背後典故】:澳洲有位公子哥,一生就好像沒腳飛鳥,周圍飛。早年因為某原因過訪香港,拜託我為他把脈一下件和田玉正宗扳指,當時他不知道傳統扳指內圈和南方人手指尺寸不一…… 事過後兄再拜託我把脈翡翠戒指,由於希望有板指直筒身的風格,故敝人為他納藏了這方方形戒指,由於上年19年社會問題,20年疫情問題,好幾次他班機取消遶道或我不在香港,兄和敝人沒機會碰個面,東西一直在我手裡,再不是就等我下次回澳洲才和他碰個面吧! …… 藏品已讓,謝絕詢價!福安。

【物品說明】: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翡翠冰糯種-飄花方形戒指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