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On 16, Jul 2020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雕析】:冰糯種圓條手鐲
【尺寸】:56mm 圈口 X 10.5mm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61.72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石質】:純緬甸天然翡翠,A貨,作品冰糯種,淺紫羅蘭圓條手鐲,,老坑種,色淺紫,水頭足,玉質細膩,無處理,無加色!形品飽滿,其他的就一覽無餘。

【作者】:佚名

【雕功】:翡翠玉鐲既可分為圓條、扁條,此物為傳統式正圓形圓條風格、是最簡單又最不簡單的風格,是民間接受度最廣又最受歡迎和價位最高的款式。

【賞析】:手鐲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已經不僅僅是一個首飾,在玉器文化濃郁的中國,翡翠玉手鐲不但是愛美女性首選的裝飾之物,更是年輕人的定情之物。現代都市人把手鐲作為信物的功能越來越淡了,但它仍然是女孩子們手腕上最美的風景線,成了柔情和高貴。古典與現代在不經意間暗暗地聯繫在一起,戴著手鐲的姑娘,可能已經不知道古代女性腕上的玉鐲常常背負著盟誓的重託了。

【背後典故】:敝人對翡翠只是一般,沒有金石那麼瘋狂和迷戀,可能翡翠較為女性喜愛吧!因為某關系我接觸到一手貨….. 而已。說回來某小妹託我為她把脈,她要紫羅蘭天然的正圓手鐲……,其實這不是什麼難事,若君腰間錢厚,隨便進間店面也會有服務員推笑歡迎您的,畢竟翡翠不像金石文玩那麼偏、學問那麼深。但妹希望性價比好的,告訴我她的預算,我皺眉這價實在有點…..,但這棒拜託事我決定接下。因為記起小妹曾經說過,她不習慣也不喜歡欠人錢財的感覺,會令她坐立不安,面子薄不好張口討債。我聽了很感慨,她和小堂很像,這性格會吃虧,但也賺了不少真朋友真掌聲! ……. 妹好人品必有回響,我相信人間有道,敝人幫妳完這心願吧,隔日為妳和揭陽市兄弟聯繫…… 故藏品已讓,謝絕詢價!福安。

【刋登說明】:這裡隨順心說說小堂的遇見吧!真正的對翡翠有點了解的都知道,緬甸和雲南當地的翡翠加工工藝水平是很差的,國內90%的翡翠成品都出自廣東省,主要高端生產的集中在揭陽市,其次四會和平洲等等。所以最大的翡翠成品集散地,不是在雲南,也不是在緬甸,而是在廣州!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要買到像商家文宣的好品,一手貨源,沒有中間商賺差價的,最佳的策略不是去雲南,也不是去緬甸,而是直接去……. !甚至在雲南瑞麗當地的店鋪所售賣的翡翠成品,也都是自已買料,開料,送到廣東相熟的加工廠加工好,再運回來賣的!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翡翠紫羅蘭-冰糯種圓條手鐲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