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On 11, Nov 2022 | 2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雕析】:玉兔小掛墜
【尺寸】:11.2mm(長) X 5.9m m(寛) X 1.9mm (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0.22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石質】:作品屬於純正的天然翡翠A貨,A貨翡翠乃天然形成之產物,無注膠,無優化,無染色!作品冰種地,陽綠滿色玉兔鑲嵌件掛墜,玉質細膩,質地滋潤,膠感足,色澤艷麗,種好水足,水潤,完美品相,並且沒有毛病,無雜質無裂痕,玩玉的自然會懂。唯一要說的,就是小,不是土豪或何家甚麼什麼姨太或第幾房太太的顯身價助物….. 我玩石頭不是收保險箱顯擺時才取出來用的,是文雅用的,作為我日常手機掛墜,小巧方便最好的了…… 小而精比大而磚、是不用層次的,其他就不多說,其它請看圖。

【作者】:佚名

【雕工】:傳統鑲嵌風格的玉兔翡翠,玉兔可人,雕工精美,栩栩如生,線條圓潤,兔兔大耳朵是冰種,身子陽綠,巧色的視覺處理感很舒服,鑲嵌效效果會奪目!非常之的可愛品。

【雕材賞析】: 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某次敝人忙亂時,無來電號響起,我手快接了。電話那邊傳來嬌嬈女聲,熟悉地問我在忙嘛?我馬上劍拔弩張!我很厭恨這類風格的詞句,也不吃這一套,想起早年某女友我曾明言過她仍多次明知故犯….. 令我心生厭離而決定分手。 …… 我深沉冷漠的回三個字,您是誰? ….. 那邊的馬上報上身份,原來是嫂子,揭陽玉工坊堂弟應酬喝酒燒喉不舒服,嫂子愛夫情切代國內來電,難怪無來電號,呵呵!若果咱們哥倆聊事是微信的….. 萬幸自己的不用過應酬活,討生活多一點自在,鄉裡人只看見堂弟表面風光,不見他用身體和面具來換的苦! …… 原來我要了的胎料,訂制的翡翠玉兔形器好了!好事,之前的翡翠玉兔件,扣電話做運動很不方便,太大,這件尺寸剛好!呵呵……

【物品說明】: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翡翠滿陽緣-玉兔小掛墜

Comments

  1. CHAN

    請問此玉兔小掛墜要魗錢?可以到那兒購買

    • 謝謝 Chan 對小堂藏品的的關愛,這東西我是在小堂親戚朋友玉工坊取回來自玩的,由於是自玩的小東西,就不談價格了。如果購買,就要看 Chan 您在港、澳門、台灣還是別的地方,我才能好說了。褔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