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5月10號母親節免費送)翡翠冰糯種-彌勒佛小掛墜

On 08, May 2020 | 6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5月10號母親節免費送)翡翠冰糯種-彌勒佛小掛墜

【雕析】:彌勒佛小掛墜
【尺寸】:14mm(外直徑) X 17m m(內直徑) X 6mm (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2.5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翡翠的糯種,種是指翡翠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晶體之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像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油青種。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做B貨大部分是粗豆種以下的材料。

【石質】:作品是天然保真翡翠A貨。東西是由於小堂之前收了件好藏品,玉業朋友順便給一些東西給我作付件,作個開開心心事,很多東西於我是外物,如此來就如此隨喜去吧!由於是免費結緣之物,所以就不多說,大家隨歡喜心就是,其它請看圖。

【作者】:佚名

【雕工】:一切隨喜,大家看圖自鑒。

【雕材賞析】: 一切隨喜,大家看圖自鑒。

【背後典故】:5月10號母親節在即,期望及預祝友好賢達大家佛誕佳節愉快,生活健康,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5月10號當天日,正午12時之後,最早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20-05-10/)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物品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翡翠冰糯種-彌勒佛掛墜

Comments

  1. Benny Chan

    希望得到您的:彌勒佛小掛墜 贈品!感謝

    • 謝Benny兄關愛。希望5月10號當天日,正午12時之後,等一個是看見兄的留言。福安

  2. Wan Chung

    祝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Om Ah Hum

    • 鍾姐好,謝謝姐關愛。姐是正午12時之後,第一個回覆的朋友,東西與姐有緣,咱們私下聯系。福安

  3. TEOH DE SHENG

    小东西非常可爱,希望与美物有缘!

    • 謝謝TEOH DE SHENG關愛。兄是正午後12:01回覆的朋友,早於兄前已有朋友回覆了。希望下次有緣與您結石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