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雲南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On 09, May 2020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雲南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雕析】:素體正方章
【尺寸】:25mm(長) X 25mm(寛) X 70mm(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140公克

【石種】:雲南紅粉凍,又稱粉紅凍,它是市面上很熱捧的品種石,曾經一度風靡於印石界,由於粉色很誘人,顏色粉粉可人,鮮豔欲滴的感覺,細膩的質地,看著就舒服,很有粉系少女心的感覺,也很得女金石學和文化界的女粉絲淘醉的石種。就是一方小小的小枚,便價格不菲,而市面上雲南粉凍刀感爽脆。東西以入手光潤,石裂小為佳。但市場上雲南紅粉凍石裂多,色澤均勻的很難。若尋找到大材尺寸無裂色相均勻的就屬非常難能可貴的了。

【石質】:這方質地細膩,顏色非常漂亮,個頭好,做品種刻印都不錯!完好無裂!紅粉粉的,色澤粉色系少女一流,伴隨著嫩嫩的,漂亮卻又需要你的貼心照顧,刀感爽脆,質地細膩,入手光潤!篆刻收藏饋贈佳品!

【作者】:佚名

【雕工】:素章,(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本體重石質的視覺石味,要色質感頂好,才能發揮的監賞美感,若有格、沙丁、列紋、雜質,師傅就雕個什麼薄意或鈕頭來化化妝,蓋羞用的。好章根本簡單就是美。實質頂位就是硬道理。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小堂於十多年前面玩石時收的東西,當時貨主稱浙江女兒紅、我後來查過資料,比較偏向雲南女兒紅,當時作石頭參照的。樣品的意思就是小堂收來作樣品參照的東西,東西素體,能方章成料,尺寸大小能入流,形規不太怪異,料質要開門,質級要到位,若能到大至約簡的六平天地合的尺寸章就最好了。為了這樣、因為這樣,東西自然就比較難吸獵,因為難吸獵,有收藏路上才有意思…… 這東西就是如此這目的,給我吸納作樣品了!結果我有兩方,這方結做教育社福工作的林先生納藏了。藏品已讓,謝絕詢價,福安。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SANYO DIGITAL CAMERA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浙江女兒紅-素體正方章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