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On 08, Apr 2020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雕析】:彌勒佛吊墜
【尺寸】:17.49mm X 24.61mm X NAmm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7.36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翡翠帝王綠就是指一種獨特的顏色,帝王綠就是很綠很綠,綠色色正,色濃,綠的流油的那種,就快滴出來的那樣。與祖母綠一樣,不偏色。帝王綠色是翡翠中顏色最好、價值最高的綠色,也稱“祖母綠色”,給人以高貴之美感。帝王綠一般出現於翡翠上,而翡翠如果有帝王綠,那麼價格即更不菲了。原因是帝王綠非常難得,因此價格非常昂貴。在光線照耀下不但綠的有如自我發亮,從價格上可以媲美黃金了,而從外觀上比黃金更加奪目多彩。

【石質】:純天然翡翠A貨,好一枚種色兼備的彌勒佛吊墜挂件!作品冰種高冰帝王辣綠,色好,不僅色棒,而且非常美。種好、種水透心的美!水好、水潤通透!玉質細膩,起膠!總之非常精緻種頭很足,正陽綠顏色很漂亮, 形品飽滿,18k金伴鑽石鑲嵌,一覽無餘,東西教懂你什麼是垂延欲滴,讓人喜心悅目!東西是會說話的品質!這樣的料行家看圖就心知肚明了。包國內和香港權威證書。

【作者】:佚名

【雕功】:後補

【賞析】:翡翠之王!國寶重器!重中之重!富豪玩物!切下一小塊 換他幾套房! 是百萬級別!鼎級重器的東西通常不需多言,一出場就驚艷四方!像這種的絕世珍藏的寶貝,你不觀注,也許你一輩子也無緣見到!

【背後典故】:很多時候入手一件夠水準的玉器,當真需要機緣,要能慧眼識寶,要能珍惜稍縱即逝的納藏良機,每每都是考驗,寶玉通靈,物隨有緣,本就是收藏圈裡的老生常談…… 近來發現私下拜托小堂為他們把脈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小堂是感激的。上年某朋友的家父在國內旅遊某處收了件翡翠佛公吊墜,她為了老爸,就發來給小堂把把關,是A翡翠,放心!料就真是街邊貨了點,沒什麼看頭,本來沒什麼大事,花小費買個開心也繁榮一下市面何樂而不為呢?!我口多問了什麼價格……. 想了想就對她說,叫世伯收件好的值的傳家吧,日後就不要隨便亂買東西了,畢竟世伯是老實人,賺錢不易…… 她拜托小堂為她把把脈,回顧二十八個年頭的交情,四份一的世紀有多了,好吧……. 結果今年,為她老爸納這件起瑩光的帝王綠回來……. 藏品已訂,謝絕詢價!福安。

【刋登說明】:在這個追求個性的時代,你是想隨波逐流還是鶴立雞群?玩物,小堂是貴精不貴多!嚴格講,帝王綠特指老坑玻璃種呈現祖母綠顏色的翡翠。因產量少,且礦區資源開採殆盡,導致價格逐年攀升。一般而言,翡翠原石中,只有水頭充足、顏色深邃的玻璃種翡翠方能成為帝王綠翡翠,其他種水色稍差的翡翠不能認為是帝王綠。

什麼叫精品,越玩越值錢。
當你流通時,放出去人家能收,還能掙錢,就這麼回事。
什麼是精英,越讚越掌聲。
當他人群中,每說話人家拜服,還願追隨,就這麼回事。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翡翠帝王綠-彌勒佛吊墜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