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On 16, Jan 2020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雕析】:玉扳指
【尺寸】:22.2mm(外直徑) X 18.2m m(內直徑) X 18mm (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21.77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翡翠的糯種,種是指翡翠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晶體之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像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油青種。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做B貨大部分是粗豆種以下的材料。

【石質】:作品是天然保真翡翠A貨,冰糯種地,冰潤戒指扳指,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不多說,其它請看圖。

【作者】:佚名

【雕工】:戒指做工精良,東西經精工打磨,簡約大方,傳統中國板指的製形器,東西承傳的就是簡撲大氣。

【雕材賞析】: 扳指,又稱搬指或班指,是古人射箭時戴在右手大拇指上用以鉤弦的用具。

【背後典故】:我是扳指控,喜歡這種極富中華藝術承傳的述體,喜歡君子如玉的優雅緻遠,喜歡男子氣魄的表張思路,喜歡皇家貴氣的韻意,喜歡嬌小攜身性的便捷,喜歡盤玩遊樂陪伴的時光,……實在太多太多的喜歡,扳指的魅力,當你擁有一方,你就會懂它能深深吸引你的魅力所在……. 結果某朋友看見了,這價格,一餐晚飯的價格,這種冰糯真貨A玉清晰料翡翠,天底下那裡找,簡直沒話說,朋友淘腰包交現金馬上納藏去了!這裡說一下小堂如此來去自在心,藏品交流沒算上運費等等利潤在內,若沒能登門納之,敝人一律為朋友順豐運費到付的,謝謝理解呀!此物藏品已讓,謝絕詢價。福安!

【物品說明】:襯你現在春風十里,請為至愛留件好玉傳承,因為中國父母的玉之情懷,中華民族是一個矜持謙和的民族,所以,中國人的民族性格是含蓄而內斂的,我們不會像外國人那樣熱情奔放地表達愛,尤其是父母對子女的愛,很少會有中國父母對孩子說我愛你寶貝。他們所能做的,就是用中國人獨有的方式,默默地深愛著自己的孩子。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翡翠冰糯種-玉扳指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