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糯種陽綠-平安扣吊墜

On 11, Jan 2021 | 2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糯種陽綠-平安扣吊墜

【雕飾】:平安扣吊墜
【尺寸】:48mm(內徑)X 36mm(外徑)X 13mm(厚)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62.2公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石質】:緬甸天然翡翠A貨,糯種地平安扣吊墜, 很厚很飽滿顏色,作品美麗帶陽綠,質地細密,非常不錯,無雜質無裂痕,送證書,不多說,其它請看圖。

【作者】:佚名

【雕工】:形器飽滿,大玉環扣,規正沉穩大氣。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這美物背後典故就不多說了,說說別的東西吧!玉的世界有三不納,不納“景點之玉”。現今生活條件好了,一到節假日,人們就喜歡旅遊,去旅遊肯定要買點小紀念品,但是千萬別買玉!很多景點附近的店家甚至導遊都會忽悠遊客買玉,把這些玉誇得天花亂墜,不斷地向你狂轟濫炸,再加上周圍人的推波助瀾,很多人就被套路了,而要避免此類上當,方法其實就四個字:保持清醒。雖說不能一桿子打死所有景點買玉的,但是景點賣的玉確實假貨、以次充好的居多,新聞也時常報導,所謂為了不上當,正確做法就是不買!

【刋登說明】: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翡翠糯種陽綠-平安環扣

Comments

  1. 信翰

    漂亮,顏色很美

    • 謝謝陳兄關愛。兄是正午後2:49pm回覆的朋友,早於兄前已有朋友回覆了。希望下次有緣與您結石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