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件

On 08, Nov 2019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件

【雕飾】:節節高升掛墜手把件
【尺寸】:54mm(內徑)X 30mm(外徑)X 14mm(厚)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48公克

【石種】:和闐玉石,是中國的國粹,是來自東方的珍寶,經歷大自然幾千萬年的沁淬、在中國有近8000年的歷史和超過六千年的歷史文化積澱。也由於和闐美玉,使得中國贏得了『玉器之國』的美譽,它的靈氣寶光,藉涵著中華文明的沉澱,經由偉大的絲綢之路傳播到東亞、西亞和遙遠的西方,幾個世紀以來,深受亞洲各國皇室的喜愛與珍藏,成為近代珠寶史上舉世聞名的瑰寶。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價值、非凡的象徵意義和真實的賞玩價值,不但是古代絲綢之路絲綢貿易中用於支付的硬通貨,更是東西方文化交流融匯的歷史見證。新疆和闐白玉從殷商時代至今的長期開採,產量越來越低。和闐玉石是不可再生的礦藏,近二十年的瘋狂開採已經使得當地資源近於枯竭,造成水土流失、河床生態嚴重的破壞。以往,大量的原石被雕刻是造成原石短缺稀少的最主要原因。自古以來,就有『玉不琢、不成器』的說法,為此耗費大量工匠的勞動,留下大批玉雕作品,也創造出令人歎為觀止的傳世宮廷玉雕傑作,但同時也造成原石玉材的耗損,價格則扶搖直上,尤其是羊脂白玉,由於其資源的稀缺和不可再生成為絕品,不久的將來其價值將不可估量。

【石質】:作品上等新疆和田玉挂件,我只玩珍品!天然金皮籽料羊脂白,高密度 ,籽料雕刻局部留皮,原色金皮無二上,皮色油潤,毛孔清晰可見。屬於羊脂白級數,肉質油潤 !玉質細膩潔淨,料性老熟,親和肌膚,細膩絲滑,形狀飽滿大氣,在手上把玩十分舒服,手感舒適,光澤奪目瑩亮,打燈通透微結構。無割、品相極好!收藏級精品!附國家認證寶玉石質檢中心證書。懂行的朋友一看就可以看出來。

【作者】:佚名

【雕工】:作品題材節節高升,精品佳作!蘇工立體雕刻,大師級精雕細刻,美雅之風自然流露,做工精緻,雕刻完美,此作品刻畫了一個形態飽滿“肉肉的”竹節形象,生動,彰顯作品古意盎然,祥瑞之氣環繞,可驅邪納福,事業順利,步步高升的寓意,實屬佳品!推薦收藏。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不裡不講故事,講講玩玉吧!玩玉,我們行內老話一句,不買“無特之玉”,因為有人喜歡原石的素雅,也有人喜歡雕件的精緻;有人愛玩籽料,也有人鍾情山料;有人喜歡光白籽,也有人熱愛重皮色……一塊玉,一定要有特點,能夠吸引你,才值得買。因為一塊毫無特色的玉,就像一個無趣之人,注定不會長久的在一起。大多數人都喜歡“見異思遷”,若是這個玉沒有特點,沒有一個讓你忘不掉的特色,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只會把它遺忘,而去買其他的玉。

【刋登說明】: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節節高升掛墜手把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