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高守亮)

On 04, Sep 2019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高守亮)

【雕飾】:平安無事牌
【尺寸】:42.5mm(長) X 27mm(寬) X 8mm (高)
【邊款】:守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23.55公克

【石種】:和闐玉石,是中國的國粹,是來自東方的珍寶,經歷大自然幾千萬年的沁淬、在中國有近8000年的歷史和超過六千年的歷史文化積澱。也由於和闐美玉,使得中國贏得了『玉器之國』的美譽,它的靈氣寶光,藉涵著中華文明的沉澱,經由偉大的絲綢之路傳播到東亞、西亞和遙遠的西方,幾個世紀以來,深受亞洲各國皇室的喜愛與珍藏,成為近代珠寶史上舉世聞名的瑰寶。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價值、非凡的象徵意義和真實的賞玩價值,不但是古代絲綢之路絲綢貿易中用於支付的硬通貨,更是東西方文化交流融匯的歷史見證。新疆和闐白玉從殷商時代至今的長期開採,產量越來越低。和闐玉石是不可再生的礦藏,近二十年的瘋狂開採已經使得當地資源近於枯竭,造成水土流失、河床生態嚴重的破壞。以往,大量的原石被雕刻是造成原石短缺稀少的最主要原因。自古以來,就有『玉不琢、不成器』的說法,為此耗費大量工匠的勞動,留下大批玉雕作品,也創造出令人歎為觀止的傳世宮廷玉雕傑作,但同時也造成原石玉材的耗損,價格則扶搖直上,尤其是羊脂白玉,由於其資源的稀缺和不可再生成為絕品,不久的將來其價值將不可估量。

【石質】:新疆和田金皮籽料挂件平安無事牌,東西是典藏級皮色牌料!稀缺禾田籽牌料無爭議。獨籽切割而成,保留到了一整張皮殼,!滿滿一張黃金皮完全未動過、原皮原色無加強!原皮毛孔清晰,保留的皮色相當漂亮,追求天然皮色的朋友,白度1級,白度超群可媲美菸標!觸感油潤度很贊,玉質細膩,猶如凝脂,油潤光澤、脂粉老熟,打燈通透無雜裂,局部略有結構。不是隨意就可以找到的,真正意義上的萬裡挑一。應該能滿足籽料好皮的影迷了。作品有大師證書!

【作者】:高守亮、江蘇工藝玉雕美術大師高守亮作品,高守亮2010創立”北斗玉雕工作室”,作者經過多年雕刻經驗和對人物做形的理解,把工藝與禾田玉相結合,構思出獨到的人物形、神、動態,體現;出禾田玉的天然韻味,讓作品在大氣中不缺細膩,剛中不乏柔美,讓賞玉者樂享其中。

【雕工】:作品是北斗玉雕工作室出品。牌型規整、非常完美的一塊牌料!牌型規整、器形方正,外形完整。線條流暢、打磨精良,作品乾淨清爽、精緻優雅、古意盎然!牌首設計瓦鈕孔,作品乾淨清爽、精緻優雅、古意盎然!

我再說一遍,不是每塊料子都適合做《平安無事》牌!無事牌對工料要求極高,就是越簡單越難做的道理。能做這種牌子的料,要求非常高,對於密度、油性以及完美的程度都非常的苛刻!這件平安無事牌,密度和油性等各項指標都很不錯,白一級,對於工藝的要求又提高了一個新的高度!檔次挺高,適合有實力的玩家過來。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小堂對於牌,非常的挑,因為掛墜是相比其他玉件,如擺件、文房器、腰配、手件、手串、掛飾….. 更貼近人身的玉,由於掛牌是掛在人的頸項上,默默而穩穩當當貼在人胸前,深深藏在衣服和領帶之內物,平常很小外露於人前的,很近身很近身的,長期肌膚和它貼著….. 玉質要最好的、感覺要最親肌膚溫潤的、它故然要好好待放在胸前,作保護主人壓驚保平安之物!就算你他日一無所有,它仍是你東山再起的活命錢!所以東西要頂好的牌形厚度要適當的,因為要深深藏在衣服和領帶之內,太凸太外露,夏天襯衣胸前鼓起一個形,就影響了主人不同場合的襯當.. …. 這件無事掛墜牌合尺寸的好東西,就是為至親送贈的一件心意!無論他或她出洋、流學,喜興、經商、工作、遠行…. 它乖述一份親人至真的祈願,它!一切和宗教無關。

【刋登說明】:玉行業有句行業內的玩笑話,窮玩車,富玩表,真正有錢有品位的人都在玩和田玉。雖然這只是調侃之語,但也有一定的道理。玩車越玩越窮、落地降價,玉越盤越油,十多二十年後推出市場….. 價格何止陪翻…….。 66萬的和田玉,66萬的奔馳……雖然66萬元買了一輛漏油車的事件早已塵埃落定,但在和田玉行業,車子卻是永不過時的話題。因為動不動就會有以車換玉的事件發生。什麼寶馬、奔馳、奧迪、瑪莎拉蒂等有知名度的車,都會被隨時隨地拿去換玉,有時候一輛車還不夠,還要加一筆巨款。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新疆和田玉金皮籽料-平安無事牌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