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On 05, Sep 2019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印紐】:獅子戲球手把件章
【尺寸】:61mm(長)X37mm(寛)X 54mm(高)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112公克

【石種】:。老撾石是四大國石很好的替代品和補充品當中老撾北部黃與壽山田黃外人很難準確區分老撾北部黃有點類似於壽山石當中的掘性獨石,掘性獨石的特點就是蠟性強,光水好,性穩定,老結,帶皮,溫潤等。好的北部黃有以上倔性石的特點,並且有些老黃料還有山料的特點比如有絲,有紅筋,但是大部分老黃料是粗紋,而不像田黃石的蘿蔔紋。量方面北部黃很稀少。因為老黃料的本質是倔性石,經過一段時間的開採只會越來越少。最近北部新料出的越來越多,而新料和老料比,新料更脆,新料黃白體居多,新料只能算是山料達不到掘性石的特點……。 。所以在老撾石中,北部老黃在市場一枝獨秀,價格呈現暴力增長的趨勢,幾乎翻了十倍。

【石質】:東西屬精品老撾脫蛋料,結晶巧色善伯,取材倔性老撾石,也就是獨石,剝其外皮,內部結晶多層巧色,質地溫潤樸實,凝結細膩,色韻不溫不火,獅子背部有帶善伯的花生糕,來看看這質,質地玻璃效果,光水好,絕對好蠟。肉質好玉質感極強,細膩堅結不輸壽山,屬非常難得的老撾。材料飽滿,東西整體無裂,燈打全透,沒有石病,無需保養,性穩不變,其他的就看官自已用眼睛看東西吧!

【作者】:佚名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雕工】:雕刻手法是傳統福州的圓雕技巧,老撾善伯石雕獅子戲珠手玩件,結晶多彩巧色老撾善伯古獸手玩。古獅開臉靈動,張口吐舌頭很活很神,古獅做形憨厚古拙,造型設計生動別緻!細節處雕刻細膩。腳底趣味留皮,工藝精湛。雕工細膩十足,整體造型圓潤飽滿,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精品手玩件。

【背後典故】:老撾石是近幾年市場最火爆的品種,材質好,題材好的作品價格一路走高,這東西有幾個如此!如此的脫蛋料、如此的善伯料、如此的花生糕、如此的蠟性感、如此的獨性石、如此的皮榖、加上還有還有如此的獅子功!這東西就足夠令人留下腳步了!所以成了敝人陪伴身邊的小寵獸……!呵呵

【物品說明】:一石在手,舒卷雲間宇宙變化萬千,思緒自可隨風飄飛,而熱意寒氣外的一道仙風道骨的世外好風景,也可消去洗擦人生繁忙都市的一好習氣呀!好石頭不用解釋,玩的石頭就是品味的風格。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老撾脫蛋善伯石-獅子戲球手把件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