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5月13號佛誕翌日免費送)實烏木-手串

On 12, May 2019 | 6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5月13號佛誕翌日免費送)實烏木-手串

【雕飾】:手串
【尺寸】:20mm(長)X 12(顆)
【邊款】:
【印文】:
【重量】:重量:___公克

【石種】:而現代的“烏木”是紅木的一種,木材市場上一般所稱的“烏木”是指黑色非洲烏木以及東非黑黃檀,它們是樹木樹種的一類別,屬於國家紅木標準的一種。烏木本質堅硬,多呈褐黑色、黑紅色、黃金色、黃褐色等。其切面光滑,木紋細膩,打磨得法可達到鏡面光亮,有的烏木的木質已勝過紫檀。其永不褪色、不腐朽、不生蟲,是製作藝術品、仿古傢俱的理想之材。考古學家通過三星烏木復原當時的生存環境破譯了三星堆出土了大量大象牙之謎。一些天然造型的烏木藝術品極具有收藏價值。

【石質】:有一敝人的朋友,早年他在某網路上與小堂結了緣,有次伍兄弟拜访敝人、……兄弟臨离开小堂雅馆前、把這串就留下,他說交與小堂處理就好了!小堂就作為節日送贈之物吧!分享給四海朋友、由於東西是朋友義舉之物,小堂不作過多細述,大家自己看圖吧!福安。

【作者】:佚名

【雕工】:佛珠是盤盤停停,停停盤盤,隨心所欲,順其自然,世間萬物皆過猶不及。一天到晚的盤,不但自己把盤珠子玩兒成了負擔,手串自身也沒有喘息的機會,給手串“自己的時間”很重要,留給他充足的時間讓他充分氧化,雖然這是個比較緩慢的過程,完全是在挑戰你的耐心,但確實能讓你事半功倍,帶給你更好的回報。 “盤”的過程,也是“禪”的過程,如同人生!

【雕材賞析】:盤珠子最忌諱的就是急功近利,你只能慢慢來、一個過程一個過程的,隨著珠子的變化也可以同時得到一種精神的愉悅。

【背後典故】:5月12號佛誕,5月13號佛誕翌日免費送,期望及祝友好賢達節日快樂,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2月13號佛誕翌日(星期一)正午後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19-05-12/)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文化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刋登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實烏木-手串 實烏木-手串 實烏木-手串 實烏木-手串 實烏木-手串

Comments

  1. 黃淑媛

    感謝

    • 黃妺好、謝謝妺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妺的信訊在12:00pm!東西與妺有緣!咱們私下聯系交结、福安。

  2. Chen

    古樸典雅 感謝分享

    • Chen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22pm!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3. Thomas

    堂主萬安

    • Thomas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5:25pm!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