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On 10, Jul 2019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雕飾】 :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尺寸】 :22毫米(長) × 14毫米(寛) × 20毫米(高) 象鈕日形章
【尺寸】 :16毫米(長) × 16毫米(寛) × 25毫米(高) 龜鈕正方章
【尺寸】 :23毫米(長) × 18毫米(寛) × 23毫米(高) 兔鈕日形章
【尺寸】 :23毫米(長) × 11毫米(寛) × 17毫米(高) 魚鈕日形章
【尺寸】 :23毫米(長) × 11毫米(寛) × 17毫米(高) 蛙鈕正方章
【邊款】 :
【印文】 :
【重量】 :石材重量: ___ 公克

【石種】:小堂在此說說外省石,只要是好的、有手感的印石,它本身就能把文化人收藏者的眼睛留住,而那個省只是名稱而已,當然某些地方的佳石出產率較多,名氣自然會大,那是自然的事。但不是其他的地方就沒有值得珍藏的好藏品面世。

【石質】:
(象鈕日形章)老撾田黃。質地純美,顏色非常好的田黃,質地油潤細膩,刀感一流,可篆刻收藏的料子。
(龜鈕正方章)雲南粉凍。顏色很漂亮的粉凍,石質細膩,刀感舒服,精品漢龜鈕,可收一玩。
(兔鈕日形章)緬甸藕尖白芙蓉,石質溫潤,質地細軟,白度一流,精工玉兔鈕,可收一玩。
(魚鈕日形章)精選西安綠松迷彩,-仿古魚鈕。色味一流,古韻十足,仿古效果很好的,精工古銅魚,玩的就是味道,可收一玩的料子。
(蛙鈕正方章)雲南水草黃凍-蛙鈕。很有特色的料子,蛙鈕取巧草花,很有味道,帶點細裂,可收一玩。

【作者】:佚名

【雕工】:5個東西,雕了5個不同的動物,小小的小動物很可愛,是大自然界贈與的小動物,每一個也非常之精彩可愛。 5種不同的動物配上5個不同的石頭的品種。這五個小寶作為收藏,是好東西。話不說太多了,自己看圖片吧。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物品說明】:小堂說一下這5個小動物的由來故事吧!各位相信也知小堂是綠色環保人士,愛地球愛眾生,敬愛咱們存活的地球每事每物,對於大自然和同存各動物也抱敬愛之心的,當日有個心願,用5個開門品種石雕5個小動物、希望這5個小動物長陪身旁,我們在城市生活的人,看到自然界的動物可實不容易,讓它來迴向我們與大自然本一體,共存的需求。

【背後典故】:所以經了一段長時間物色、小堂才能把它才收集起來,今天有緣分享這思念開去,就是希望將來的新主人,也是一位愛護大自然、愛環保,愛地球的人….. 所以呢,希望它的新主人是一個疼愛地球的人,或者承諾能為這一套章、日後多點慈愛眾生物,就不枉小堂和你知遇結緣和相遇一場!所以先跟諸君說一下,看看你們的緣份,你們有這個理念,我歡迎你到來,成為它的新主人。福安。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品種石-親親大自然五套章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