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麵吊墜

On 18, Feb 2019 | No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麵吊墜

【雕析】:鴿子蛋麵吊墜
【尺寸】:26.5mm(長) X 10.3mm(闊) X 43.5mm(高)
【印文】:
【邊款】:
【重量】:8.74克

【石種】:緬甸翡翠的有稱”玉中之王”,很多愛玉佩玉人仕喜愛,質量不同,價格相差懸殊,業內有句行話稱:「色差一等,價差十倍」,而影響翡翠質量的因素,並不僅僅是色,還有種、水、底、裂等等。一般來說,顏色純正、質地細密、透明度高、無雜質、無裂痕的翡翠為上品,價值連城,絕大多數翡翠在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存在缺陷,缺陷的程度深淺,決定了其價格的千差萬別。

【石質】:天然翡翠A貨,高冰紅翡鴿子蛋雙用款!老坑冰種正紅色濃翡,顏色深邃均勻,種好水足,結構細膩、水潤通透!完美無裂無瑕疵。這麼豔的顏色也屬冷門,和陽綠等的價格完全不能相提並論,東西教懂你什麼是垂延欲滴。讓人喜心悅目!東西是會說話的品質!太美不言太有氣場的尤物!這樣的料行家看圖就心知肚明了。看看誰家有這樣層次的藏品!包權威證書。

【作者】:佚名

【雕功】:很美貌的雙用款,滿眼春意,通體打磨光滑,邊角圓潤、素凈雅觀、加上豪華鑲嵌。鑲嵌款式精美個性,上手非常漂亮上檔次。

【賞析】:翡翠之王!國寶重器!重中之重!富豪玩物!切下一小塊 換他幾套房!是百萬級別!鼎級重器的東西通常不需多言,一出場就驚艷四方!像這種的絕世珍藏的寶貝,你不觀注,也許你一輩子也無緣見到!

【背後典故】:如果說您家裡有一個好女人,應該為她收一件這東西,為的是讓她知道您寵她,東西不需多,一件就令她艷絕群芳了!如果您家裡缺個女人,只準備一件這東西就夠、叫她帶上把她迎娶回來⋯⋯ 如果您有女兒、留她日後出嫁!這是女人必須的壓箱寶…… 小堂當日納之為的就是希望它有個絕配的女主人……

很多時候入手一件夠水準的玉器,當真需要機緣,要能慧眼識寶,要能珍惜稍縱即逝的納藏良機,在在都是考驗,寶玉通靈,物隨有緣,本就是收藏圈裡的老生常談,只是究竟藏家的眼界與藏品等級,有否隨著年久日深而扶搖直上,還是總是卡關在低檔徘徊,端賴收藏者們的自省自覺,玉質不美不要買,形制不正不要買,刻得不好不像不漂亮也不要買,不要聽人家說什麼很有味道,就傻乎乎的買了一堆醜東西。 …… 精緻、細膩、純淨、剔透、瑩潤、寶光、優雅、靈巧、生動、傳神、和諧、圓滿…… 字典裡常用來闡述美的形容,本來就是審美的基本原則,貴重質材的藝術品,當然更應該予人美好的感受才是。

【刋登說明】:霸氣帝王翡鴿子蛋!紅翡多為玉石的表皮部分,又稱“紅皮”或“紅霧”。天然質好色好的紅翡玉難得一見,可遇而不可求。最好的紅色稱“雞冠紅”,紅色亮麗鮮豔,玉質細膩通透,為紅翡中的上品,其色澤可能是由於含有少量的Co3+所形成的。 蘇富比拍賣行曾拍賣過一個極好的亮紅色紅翡雕件,價格高達XXX萬港幣。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翡翠-紅翡高冰種-鴿子蛋面吊墜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