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已讓)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On 10, Feb 2019 | 2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已讓)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印紐】:素體日形章
【尺寸】:30mm(長)X 15mm(寛)X 30mm(高)
【邊款】:
【印文】:
【重量】:石材重量:39公克

【石種】:石產於西峽縣(據說),新石種,可用於篆刻,硬度和大山相近,光水很好,光線越亮,顏色越藍,正午陽光下最可愛。石質堅結,半透明,出玻璃光澤,藍色,微偏灰,光線越亮顏色越藍。西峽藍原石多裂,多雜色,出純淨深藍大章極為不易,由於是新出石頭,其特點尚須進一步總結。

【石質】:西峽藍凍,純度好!色彩藍微偏灰,石界一直都是缺藍少綠,如此藍的石料,難得! !其它看圖。

【作者】:佚名

【雕工】:素章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這東西小堂本打算當年當日自已收來玩的,不同品種的印石參照也是小堂欣喜的收藏種類。由於日子下來小堂的石種收藏比較多,這類風格的印石敝人剛巧有多一方相同的,所以就退一方讓藏打算不日給愛好石頭的好朋友。福安!

【物品說明】:我篆刻過的朋友分享,西峽藍下籙比杜林硬比大山稍軟,刀感爽利。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西峽藍-素體日形章

Comments

  1. Eric Chau

    可轉讓嗎?

    • 谢谢关爱、东西己给讓藏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