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9月1號開學免費送)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On 30, Aug 2019 | 6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9月1號開學免費送)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雕析】:素體正方章
【尺寸】:20mm(長) X 20mm(寛) X 70mm(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石材重量:75公克

【石種】:青田石產於中國浙江省,名列四大名石之一,雕刻歷史追溯到殷商。隨著時代的演進,因材施藝刻製成文房雅具、圖章、佛像、香燈、小件雜耍、殼物、花果、禽獸、蟲魚等等工藝品,自十七世紀後青田石已經西伯利亞,傳往歐洲。爾後遍及南洋群島、歐、澳、美等地。尤其印章上自宋元一直都是在篆刻藝術領域獨領風騷的無上上品。青田石根據在開採時對石性、色澤、透明度等不同,分類命名有10大類108種之多,因為時代久遠很多品種已經無從考證,但燈光凍、封門青、竹葉青、藍星等品種自古至今都屬於青田石中的上品,也是藏家夢寐以求的品種。

【石質】:小堂當年作因為某因緣收來玩的、現在玩夠了,手上有更好的,由於當日收來玩不是大錢,所以打算送給雅好的你。這方青田封門青,作品無裂,刀感一流。這樣練習章材方正的素體,有青田獨有的韻味,適合篆刻、玩石篆刻收藏家或讀書人的雅玩。

【作者】:佚名

【雕工】:素章。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9月1號即將來臨,各位辛辛學子暑期完結,開始開學了,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19年9月1號(星期日)正午後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19-08-29/)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刋登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周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浙江青田石-素體正方章

 

Comments

  1. Tsung-chi Yeh

    兄,平安快樂

    • 葉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00pm回覆!兄第一位的回覆者,東西和兄有緣。咱們私下聯系,福安!

  2. shineyang

    Happy Holiday!

    • 施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00pm!剛巧有朋友早兄一步回覆,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3. Kenny Hui

    先生,你好!

    • Kenny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39pm!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