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8月7號七夕情人節免費送)新疆戈壁-紅伊吾原石

On 05, Aug 2019 | 4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8月7號七夕情人節免費送)新疆戈壁-紅伊吾原石

【雕飾】:紅伊吾原石
【尺寸】:80mm(長)X 55mm(寬)X 22mm(高)
【邊款】:
【印文】:
【重量】:102克

【石種】:戈壁石,顧名思義產於沙漠戈壁,材質優良,造型多樣,顏色有紅色,蠟黃,泥綠等, 美麗異常,為玩石界所推崇。如今還沒有系統分類和統一的名稱,大約可分為以下幾大類。瑪瑙質類、碧玉質類、玉髓石類、化石類和以上石種的幾種形成的特殊類種—沙漠漆,及以上石種的共生體等。還有風棱石、戈壁千層石、沙漠玫瑰石、泥質結核石、雞骨石、木化石等等。

二十世紀七十年代以來,在各類收藏中相當數量的贗品充斥市場,人們防不勝防,收藏有價值並可傳世的成為收藏界首選話題。收藏奇石自古以來都以自然天成的奇石為本,但近二十年以來,質地較軟的奇石,也被人打磨,做假和仿造或用硫酸泡,然而自然天成的大漠戈壁石,卻以它的質地堅硬,表面有各種顏色的包漿而無法做假,因此它成為愛石者的寵兒。大漠戈壁石主要產地在騰格里、巴丹吉林、烏蘭布和三大沙漠之中。

【石質】:新疆伊吾所出,石頭色澤亮麗鮮豔,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據說具有強大的宇宙能量,可鎮宅辟邪,旺財轉運,經常把玩接觸人體可通經活絡,改善微循環,提高免疫力等保健作用,朋友對我遊說它的種種!說得很神! …… 敝人不喜歡怪力亂神的語言的….. 這東西和戈壁石商朋友處得來,當時朋友想度我昇仙玩戈壁石,我從他手裡要了幾件把玩,這東西因緣下於我所得!小堂也值因緣下,給他尋找一位好主人吧!

【作者】:佚名

【雕工】:原石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農歷七月初七,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期望及祝友好賢達中國情人節快樂,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19年8月7號初七正午(星期二)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19-07-31/)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石頭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石頭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

【刋登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週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新疆戈壁-红伊吾原石 新疆戈壁-红伊吾原石 新疆戈壁-红伊吾原石 新疆戈壁-红伊吾原石 新疆戈壁-红伊吾原石 新疆戈壁-红伊吾原石 新疆戈壁-红伊吾原石

Comments

  1. Teoh De Sheng

    感谢堂主分享美食,七夕安康

    • Teoh De Sheng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35pm回覆!東西和兄有緣,咱倆私下聯系。福安!

  2. 黃淑媛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祝各位七夕安康~

    • 黃妹好、謝謝妹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妹的信訊在3:36pm!剛巧有朋友早妹一步回覆,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妹結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