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croll to Top

To Top

Featured Projects

(6月7號端午節免費送)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On 05, Jun 2019 | 12 Comments | In | By raymond

(6月7號端午節免費送)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雕析】:長方木幾木座
【尺寸】:140mm(長)X 43mm(寛)X 32mm(高)
【印文】:
【邊款】:
【重量】:總重104克

【石種】:而現代的“烏木”是紅木的一種,木材市場上一般所稱的“烏木”是指黑色非洲烏木以及東非黑黃檀,它們是樹木樹種的一類別,屬於國家紅木標準的一種。烏木本質堅硬,多呈褐黑色,黑紅色,黃金色,黃褐色等。其切面光滑,木紋細膩,打磨得法可達到鏡面光亮,有的烏木的木質已勝過紫檀。其永不褪色,不腐朽,不生蟲,是製作藝術品,仿古家具的理想之材。考古學家通過三星烏木復原當時的生存環境破譯了三星堆出土了大量大象牙之謎。一些天然造型的烏木藝術品極具有收藏價值。

【石質】:?!這木座已經跟了我很多年了,什麼時候跟我的呢已經有十多年了,到底是哪一年呢真的太久了,已經記不得了由於這東西是什麼時候得來的?怎麼得來的?什麼名堂我也忘記了!…….跟了我這麼多年,也是時候讓他找一個好的主人,所以呢就結緣去吧,因為是自己以前留下來的東西,也忘了是什麼木頭,所以這裡就不說了,大家自己看圖片吧。

【作者】:佚名

【雕工】:

【雕材賞析】:Ple looking <雕材賞析>

【背後典故】:6月7號端午節即將來臨,期望及祝友好賢達節日快樂,為了感激沿途有你們支持,這裡任何各方石友於6月7號端午節(星期五)中午後第一位到訪敝人焯印堂網址(https://www.raymond-leung.com/stone/portfolio/2019-06-06/)的這編文章內,對這東西留言的,免費送上此這小可愛給愛文化的朋友你。無論出身如何也有玩文化的權利和愛好。海外的朋友也可送,但運費自付。呵呵,褔安。(送贈之物不包括竹扇和沉香板指環)

【刋登說明】:送贈的朋友,是沒什麼要求的,只要他喜歡就可,當他收到這小可愛後,發個宏願,為周邊的人作個報施就好了,好像拖婆婆過班馬線,或者為菜市場回家的人撿回掉下的水果,為趕路的行人按住升降機按鈕也可以,以朋友你的身邊方便性就可以了。但不用捐錢或給錢乞丐作報施的,需要行動上的報施就可,事後也不用和我相告的,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隨意就可。

【物品說明】:

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實烏木-長方木幾木座

Comments

  1. Shineyang

    祝端午節佳節愉快!

    • 施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00pm!但之前已有朋友鈔回留言,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 Shineyang

        有機會再和兄結緣! 特別是和幾木座啊…呵呵! 福安!

        • 施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2. Tsing-chi Yeh

    兄,端午節快樂

    • 葉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00pm!但之前已有朋友鈔回留言,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3. Wesley Li

    端午節快樂。好木好座。

    • 李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2:00pm!但之前已有朋友鈔回留言,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4. Tim

    端午節快樂!

    • Tim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1:30pm!但之前已有朋友鈔回留言,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5. ray

    細緻精巧 花紋有特色但不太過繁複

    • Ray兄好、謝謝兄的關愛和支持,資料顯示兄的信訊在2:53pm!但之前已有朋友鈔回留言,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兄結緣。福安!

Submit a Comment